土豆妹我向來是崇尚〝 自然美〞的人,加上每天面對一大群小蘿蔔頭,上班時的行頭當然是能輕則輕,能簡則簡,務求簡單利落又輕爽。真正會化妝打扮的日子也只有重要活動或宴會的時候。保養也是一樣,頂多化妝水,精華液 和乳液,不會再多了。像我這種人怎麼會想來吃美肌鍋勒? 哈哈,當然是愛吃啦! 蕃薯哥不知從哪兒打聽到這家店,說了好久,最近總算訂好位,要去嘗鮮啦!



這家小小的日本餐廳躲在西村裡,是這幾年新開的店,〝美肌〞實際上指的是他們的菜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台灣人大概都可以猜測得到,就是〝豬腳〞啦! 菜單上主打當然就是他們的豬腳鍋嘍! 欸,紐約人敢吃嗎? 沒問過身邊的美國朋友,但是從我們當天用餐的客人都是亞洲人來看,答案我想是呼之欲出了。


含有豐富油脂及Omega-3的鮪魚赤身沙拉 Tuna Sashimi Salad


包了豬腳肉的日式煎餃Himi's Homemade Gyoza,皮薄餡柔嫩多汁,脆皮的部分也煎到卡滋卡滋,吃的時候小心燙口喔!


倆人份的美肌鍋 Hakata Tonton Hot pot,湯底是用豬腳熬煮而成,不至於凝結成膠狀,但是入口非常厚實濃稠,也因為做成辣味及加入大量的蔬菜,整體的口感不會太過油膩,很平衡。吃完可以加點拉麵入鍋,不過這一鍋挺大,倆個人吃已經很撐,我們就直接skip。


炸豬腳 Fried Pork Tonsoku ,我一向害怕吃整隻的豬腳,尤其是蹄子的部分。這一盤是將豬蹄切小塊後高溫油炸,看起來比較不可怕。肉質非常軟嫩,很好吃!


日本的汽水,酸酸甜甜的,好喝!


草莓冰淇淋和和果子,買來的現成品,沒啥特別之處

這餐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他們的豬腳料理,處理到如此細緻的口感,主廚確實不簡單。店裡坐位不多,只做晚餐,而且最好能訂位。那天我們隔壁的大陸留學生沒訂位,結果被限制用餐時間呢,好可憐。下次去我想試試他們的博多鄉土料理- 內臟鍋 Motsu !


Hakata Tonton 美肌促進食堂

61 Grove St NEW YORK, NY 10014
(bet. Bleecker St. &7th Ave. )

PHONE : (212) 242-3699

http://www.tontonny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