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它傳說中呢?因為它實在是太小了,小到毫不起眼,躲在中城一條僻靜的街道裡。朋友們提起這家店,無不搖頭," line 太長啦! " 是大家一致的反應。這天蕃薯哥早下班,我們覺得用餐的人潮還沒出現,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從蕃薯哥的辦公室走到拉麵店,還不到下午5點。我的媽呀,已經排隊了,幸好人不多。看著Cash Only的牌子,我們倆偷偷看了皮包,好險有現金,不然只好歡迎下次再來。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個日本家庭,很快輪到我們,和那個日本家庭一起坐在吧台。






"鳥人" 顧名思義和雞有關,它們的拉麵是以雞湯為底,和一般豬骨湯為底的拉麵有很大的不同。 蕃薯哥點了基本的雞湯麵,我看著菜單上的辣椒,come on,日本人怎麼可能吃的了辣?一定不辣的啦,就點了有兩隻小辣椒的Totto spicy ramen。看到隔壁日本伯伯點pork bun,我們左看又看都沒看到菜單上有這一項呀?最後選了看起來"很像" "應該是" 的叉燒肉。





結果真的只有叉燒勒, 看起來他們有secret menu 哦!不過叉燒真的好吃,柔軟夠味,不過我覺得一風堂的更軟一些。


鲔魚生魚片,挺新鮮,但是味道普通,魚肉質也偏硬。


蕃薯哥的Chicken Ramen 麵條比一風堂粗一點,湯頭清爽不膩,加入紅葱頭又多一個層次感,蕃薯哥說: "哦...和一風堂有拼哦!"


我的spicy ramen 基本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多了它們的自製辣油。對不起,我錯了,這麵還真辣,吃的我頻頻冒汗。幸虧沒點extra spicy!



吃飯完出來變這樣..........


Totto Ramen

366 W 52nd Street (Bet. 8th &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212) 582-0052

http://tottoram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