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呢 說起來在紐約名氣還蠻大的 土豆妹一直想去 所以勒 在知道我們會去附近看展覽的時候 土豆妹很阿沙力的book 了這間餐廳

它在紐約有好幾家分店 土豆妹定的是位於中央車站的這一間 位置真的不錯 坐落於購票大廳的二樓可以俯瞰整個大廳
在入坐後 有一種欣賞人群穿梭的悠閒 可能有時候在忙碌的生活中
停下腳步 會發現一些隱藏在生邊的美 說實在的 還是第一次覺得Grand Central 很漂亮也


其實在這個大車站裡 有不少餐廳 像Michael Jordan steakhouse, the Oyster bar 等等

坐下來後 土豆妹點了他家的招牌cocktail - Bellini 聽說在欲望城市裡有出現過 sip 一下 第一口的感覺是有點夏天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有桃子吧 甜甜的 很適合女孩子喝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 跟兩個主菜 前菜是這道 prosciutto platter for two,

端上來時 我蕃薯哥有黑皮也 這麼多肉
正在幻想著待會吃肉吃到撐
摸摸巴豆的樣子 土豆妹去把那個肉片給我掀起來?!
居然是中空的?!
害我白嗨了很久 老闆啊你很會3D 擺盤歐
不過Prosciutto + 哈密瓜或葡萄跟起司除了很大盤之外沒啥techniques跟創新

主菜部分 我點了推薦的homemade pasta 是一片一片的pasta over 肉醬 搭配的不錯


土豆妹呢則是給我很有創意的點了咖喱雞蓋飯

(其實是over pilaf, 就是像白飯的pasta 啦) ㄟ你嗎幫幫忙 咖喱飯也 算了 到是嘗起來不錯 pilaf 煮的不爛 咖喱也有入味
比較特別的是 附加的果醬沾醬 搭配雞肉這樣吃 酸酸的口感不錯 有像Ikea 裡面賣的Swedish meatball + lingonberry sauce 的感覺

結論 其實以location + 菜色 來說的話 Cipriani Dorci 算是ok, 並沒有太讓我們驚艷
不過如果有機會有時候在中央車站等車的時候 可以去他的bar 點上一杯Bellini
順便欣賞一下 中央車站的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