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去Napa,蕃薯哥和我喜歡穿梭在不同的酒莊中間,尤其愛沿著Silverado trail南北跑,風景優美又不塞車。
午晚餐也大部分去相同的店,Gott's Roadside, Brix, Etoile, CIA, Bouchon.....想起來我們還真的很無趣呢! 蕃薯哥
從未進去Napa downtown,我自己則是很多年前和好朋友去過一家Tapas 的店Zuzu, 這次我們就決定其中一個
晚餐要在downtown 吃飯。



這家Angele正好在河岸邊,料理鐵人Morimoto的餐館旁,不是很大,走的是鄉村風的原木裝潢,外面有一個小
露台可以戶外用餐,只是我們去時天氣仍然冷冽,patio 還沒開放。唯一缺點是沒有自己的洗手間,要走出去餐
館到走廊對面的公共洗手間,不遠,只是用的人多,不是很乾淨。



這天晚上我們遇到一位很健談的服務生,為了該如何從菜單選擇我們三人討論了許久,也因此知道主廚時常會推
出新菜調整菜單,食材也是當天現挑新鮮進貨,所以每日的主廚特選都不一樣。菜色其實不多,可是我們每樣都
想嘗試,好難抉擇哪!折騰了十幾分鐘,終於定了案,服務生總算可以去廚房下單,順便切了新鮮麵包上桌!


當日特選冷湯potato and leek


當日特選豬肉凍沙拉


我到哪兒都會點的Sonoma鴨胸,份量出乎意料的大,皮下油脂還保留一部分,口味濃厚


番薯哥的鮭魚排,下面好像是potato


我們一起share的甜點 - 烤杏仁香蕉,以美國人的標準而言,不是很甜

這天晚上是星期二,餐廳生意不錯,我們從七點一路吃到九點,一直都維持八分滿的情形,這裡所
謂的法式料理其實是家常鄉村的菜色,不是很delicate,個人認為口味算偏重偏鹹,很適合穿著休
閒服,輕輕鬆鬆吃飯喝酒閒磕牙,我覺得比起Bouchon,
Angele還更加舒服自在呢! 雖然說今晚沒
看到有小朋友和家人一塊來用餐,我相信以這裡的氣氛絕對是歡迎小朋
友的,尤其是夏天外面
的小露台開放後!蕃薯哥直說我們又多了一家口袋名單,看樣子以後要更常來Napa啦!



Angele

540 Main St
Napa, CA 94559
(707) 252-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