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蕃薯哥嚷嚷要來這吃早午餐好一陣子了,只是它超級難訂位,星期日的好時段至少得提前好幾個
禮拜預約。偏偏我們是屬於吃飯隨性的人,現在想吃不見得幾個禮拜後想吃,訂位需要給他們信用卡
好,放他們鴿子可是要罰錢的,所以一直放在wish list 上不見行動。這次終於給我們逮到機會啦!



星期日一早起來,睡意還正濃,一點兒也不想下廚房準備早餐。I-Hop,Cheesecake Factory,實在提
不起興趣,法拉盛的中式早餐又太遠,蕃薯哥跑上opentable 一看,不得了,Norma's 竟然一個小時
後有位子!  哈哈,擇日不如撞日,反正現在新家進去曼哈頓中城只要十分鐘,就是它了! 趕緊跳起身梳
洗準備出門!



Norma's 位在西56街上的艾美酒店,不是很大的旅館,但是地點倒是不錯,去五大道逛街或是中央公園
吸吸芬多精都只有兩三個街口。餐廳就在一樓大廳,很簡單利落的裝潢,經過一個小小的一個鏡廳,爬
上幾階樓梯便是,很好找。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準時,也不用再多等一些時間。菜單比想像中選擇還多,
不便宜,我們左右觀察了一下,看起來擺盤都不錯,可是好像都沒有人點他有名的百元魚子醬蛋餅耶!

一入座馬上有服務生拿著一壺新鮮柳橙汁過來,我和蕃薯哥一向習慣早上喝咖啡,所以請他拿走柳橙汁
換成咖啡,服務算是很attentive。上咖啡時還順道給了我們當天特調smoothie 的sample,很扎實的藍莓
冰沙,不甜,應該是沒加糖,很天然。


看到沒?千元美金的蛋餅!!!!!!



巨無霸的咖啡壺,我們今天竟然喝了兩壺!


蕃薯哥的"Waz-Za", 像花兒一樣的藍莓水果鬆餅
 

很特別的Crunchy French Toast,外脆內軟,那朵蘭花不知是否可食用,沒敢吃....



這裡餐點的份量不小,本來以為法國連鎖旅館,應該是走法國風,結果是American size,我的吐司還剩了
一片打包帶走。今天點的甜味早餐都挺紮實,典型的美國甜,相較於價格差不多的Sarabeth,我個人認為
Norma's 比較合我口味,用餐空間也較舒適,如果下次再來,我想試試他們的鹹味早餐。


一定要訂位,而且他們只營業到下午三點哦!



Norma's

18 West 5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212) 708-7460

http://www.parkermeridien.com/eat1.php
arrow
arrow

    土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