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 祝大家聖誕快樂!



自從蕃薯哥回台灣省親以後,前腳剛走我在紐約就病倒了!最近紐約的感冒病毒大流行,也不是流感,就是一般感冒可是對antibiotics沒啥反應,身邊的朋友及同事一個接著一個病倒,一向是健康寶寶的我,撐了幾天也被knock out 啦! 先是咳嗽咳的不停,晚上根本無法睡好,之後嚴重到連聲音都沒了,有天上班路上買咖啡才發現發不出聲音,好慘!音樂老師沒聲音是要我怎麼上課啊? 從來不請假的我,終於被迫請假在家修養好幾天,萬幸的是我及早休息,病情沒有發展到肺炎也沒有發燒,雖說現在偶爾還是會咳一下,聲音趕在期末音樂會前恢復,好險哪!只是因為生病,學校合唱團及表演班級的練習進度一整個大亂,老闆還丟了新的project下來,臨時接了一個新的pull out班級,忙碌的不得了,每天回家去了半條命不說,有時剩下的那半條命還得加班處理學校的事情,真的快被搞瘋!

這三個禮拜真的就在兵荒馬亂中度過,別說是網誌要長雜草了,我們家的鬥魚也是有一頓沒一頓的,水當然也沒換,浴室裡最好養的黃金葛也被我養死了,蕃薯哥上星期回來都快昏倒,〝怎麼才離開兩個禮拜,人,魚,和植物全都快翹便子啊?〞 沒辦法丫,誰想生病啊? 

躺在床上那幾天幾乎沒有吃固體食物,就是煮雞湯和白粥來吃,一直到星期五才和一個好朋友去吃拉麵,結果好像太油我的腸胃受不了,之後就一直瀉肚子,好累! 不過拉麵是我提議的啦!因為在家休養時看了〝花美男拉麵館〞,一整個哈到不行,身體好點後馬上拉了一個〝不怕被我傳染〞的朋友,跑去曼哈頓中城吃,哈,結果又把自己給搞慘了!

音樂會終於在這個星期落幕,總算給老闆有個交代,我要放假去啦! 終於有時間寫網誌及逛別人的blog,久違的大家,土豆妹病假結束回來啦!


在最後附上巨無霸拉麵一碗,不是我說,這碗麵比我的臉還大,根本是用臉盆裝的! 我點的是豬骨白湯,滿油的,吃不到一半就覺得很膩,女生說不定要三個人吃才吃的完,我們兩個還傻傻的點了煎餃呢! 這家店在56街及6大道交口上,很小的店面,沒注意的話很容易錯過,下班時段生意很好,不過回轉率很快,倒不需要等太久,不過..........師傅和服務生都 "不是" 花美男啦!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